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联络

国际联络

珞珂玫副会长参加2022中国国际商会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04:10:57 发布者:

8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2022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主持,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于健龙致欢迎辞,商会双边合作部和多边合作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多双边合作机制的工作情况,来自江苏、湖南、四川、哈尔滨、青岛和宁波等6家地方贸促会分享了工作经验。

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少刚在讲话中指出,多双边工商合作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殷切希望,积极适应多双边工商合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方位提升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的效能,不断扩大机制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