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联络

国际联络

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1 02:47:49 发布者:

各相关企业:

    今年4月我会计划组团赴德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技术贸易展览会之一。展会以“工业转型”为主题,展览内容覆盖自动化、动力及传动、数字生态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物流、工业零部件及解决方案、全球商业与市场及未来生产。关键主题涉及数字平台、工业4.0、IT安全、二氧化碳中和生产、人工智能、轻量化结构和物流4.0。展览还包含一系列的会议及论坛活动。

此展会为2023年辽宁省商务厅重点境外展会项目,参展的辽宁企业可享展位费全额补贴。

欢迎感兴趣的企业随团参展观展。

                                                    沈阳市贸促会 

                                                    2023年1月11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