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联络

国际联络

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泰国国际建材展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1 02:54:40 发布者:

各相关企业:

今年4月我会计划组团赴泰国参加2023年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展(Architect Expo)博览会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展Architect Expo是东盟地区大的建材和建筑机械展览会,也是泰国专业性强、贸易机会佳、权威、重要的展览会。泰国曼谷建材展至今已成功举办34届。泰国曼谷建材展同期举办东盟(泰国)建材市场分析高峰论坛,邀请专业买家、泰国建筑建材行业协会,中国参展企业共同参加,买家与企业直接对接、企业与企业对接。

此展会为2023年辽宁省商务厅重点境外展会项目,参展的辽宁企业可享展位费全额补贴。

欢迎感兴趣的企业随团参展观展。

                             


                                                   沈阳市贸促会

                                                   2023年1月17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