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3 01:50:20 发布者:

各相关企业:

    为服务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搭建中国与东北亚地区的经贸互动平台,市贸促会应邀拟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21年8月23日至9月3日,在线上举办的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将以在线数字化形式展示相关展品,广泛邀请中国及东北亚地区的进口商、贸易商等企业观展,并为各方提供在线洽谈及商贸撮合、在线直播和在线会议等服务。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场对接活动。展览会为期10天,免收企业参展费用。

现诚邀我市相关企业报名参加展览会并进行形象展示,请有意向企业来电详询。


附件: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简介

                   

                   沈阳市贸促会

                  2021年811

    联系人:尹铁阳,电话:22729972,微信:13002476638


附件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简介.doc

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企业报名表模板.xls

2021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对接洽谈会报名表.xls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