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市贸促会关于邀请参加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的函

发布日期:2022-08-08 10:07:57 发布者:

各有关单位:

为助外贸企业开拓东北亚地区市场,促进“后疫情”格局下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沈阳市贸促会筹备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22年8月20-29中国贸促会“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展会详细信息如下:

一、展览会概况

展览名称: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China – Northeast Asia International Trade Digital Expo

展览时间:2022年8月20日-829日(10天)

展览地点:“贸促云展平台

展览规模:约1000家参展企业,10000家采购商

展出内容:农业、医疗防疫、美容时尚、建筑建材、智能制造、汽车及配件、信息通讯、劳保安防、机械设备并设立“国家成就和形象展示区”、“中国品牌和服务贸易展示区”、“新疆棉花及纺织企业馆”专区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二、展会特点

一是规模较大。约1000家参展企业和10000家采购商参加展会,为展览会贸易效果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配套活动丰富。同期将举办多场贸易对接会,务实性强,进一步放大展览会交流贸易功能。

三是参展成本低。线上展示节约企业参展费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四是市场定位精准。本次展出内容契合目标市场需求,同时,为响应国际市场关切,特设“防疫物资展区”。

五是参展方式更加便捷。贸促云展2020年7月上线运营以来,累计服务上万家参展商、吸引上百万专业卖家入场,助力中外企业保持和拓展国际贸易渠道。2021年6月,平台携手腾讯云实现强强联合,升级改造,将腾讯云旗下腾讯企点、腾讯会议、腾讯同传、腾讯VR等多个产品与“贸促云展”平台深度整合,应用于多种会展场景需求和参展体验,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和撮合力度,提升办展成效。

六是契合国家战略,提升中国品牌自信。设立“国家成就和形象展示区”以讲好中国故事为着力点,创新国家成就和企业形象展示和传播方式;设立“中国品牌和服务贸易展示区”为服务贸易企业搭建平台,努力推动“中国服务”走出去;设立“新疆棉花及纺织企业馆”专区,树立新疆棉花产业良好形象,协助新疆棉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三、参展办法

为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我会将给予企业免费参展的优惠政策,并提供必要的参展培训和线上平台使用指导。

欢迎各单位积极报名参展。

        联系人:沈阳市贸促会 尹铁阳,电话:22729972

               中展集团 关凯欣,电话:010-84600345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