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0 11:31:01 发布者: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将于2023年11月28日-12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

首届链博会将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打造一个重点行业上中下游融通、大中小企业链接、产学研用协同、中外企业互动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展现一个中国坚定不移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国际公共产品。以“共建、共促、共享”为原则,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 5 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设立银行、保险、贸易咨询、商事法律、文化教育、旅游服务、创新设计等展区,打造集贸易促进、投资合作、创新积聚、学习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平台。

链博会将邀请全球相关产业链供应链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展示科研、技术、设备、应用等最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新趋势。展览将采用场景式、沉浸式呈现,注重互动式体验,突出绿色发展、低碳环保、数字化转型。既面向专业观众,又面向科研机构、高校等全社会各领域;既注重贸易投资合作,又注重品牌提升。链博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综合性专业博览会,将为世界各国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国际合作搭建新的平台。

为做好链博会招商招展相关工作,沈阳市贸促会成立工作专班,诚挚邀请沈阳相关行业企业参展参会,详情请见中国贸促会印发的链博会推介书(附件)。

附件:链博会推介书

沈阳市贸促会

2023年5月25日

(联系人:尹铁阳,电话:22729972/13002476638)

链博会推介书pdf.pdf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