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市贸促会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沈阳市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1 02:55:37 发布者: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动沈阳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我市企业外贸出口,在扩大对外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市贸促会结合我市优势产业,制定2022年沈阳市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活动计划。
    沈阳市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活动自2017年开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次。2020年至今,受疫情影响,以线上参加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企业参加多场次线上展览会、贸易洽谈会、对接会等经贸交流活动,并利用线上平台为企业提供精准配对和交流洽谈服务,取得良好成效。2022年,新冠疫情及国际经贸合作领域不确定因素影响始终未散,市贸促会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目标,继续创新促进国际经贸合作,续写“互联网+”模式,并探索“代参展”等方式组织实施。活动计划包含境外展览项目36个,涉及工业、农业、能源、交通、IT、金融等类别,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及RCEP协定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将享受中国贸促会系统内和辽宁省的境外参展费用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2022年沈阳市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活动,在“后疫情”时代加速开拓国际市场,促进我市外贸增长、产能输出和区域经济,分享共建“一带一路”无限商机。该计划的活动内容、举办时间及地点,将视疫情可能出现的变化随时进行调整。

    附件:2022年沈阳市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展览计划表
  

2022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重点境外展览计划 (3).xls

(联系人:尹铁阳,电话:22729972 13002476638)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