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关于邀请参加2023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02:46:37 发布者:


各相关企业、区、县(市)贸促支会: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定于2023年6月15日至17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电商博览会以“数联未来、商通全球”为主题,以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区县)建设、企业电子商务化建设、跨境电商及供应链等为重点,搭建资源互通共享、洽谈合作、招商引资的优质平台。

为促进地区间先进经验的交流与经贸合作,深化电子商务在各个领域融合创新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现邀请相关企业参展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9日。

关于电商博览会的详细信息及报名,请参阅以下网址:

http://www.xaebe.com/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