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贸促会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02:25:30 发布者:


915日下午,市贸促会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屹出席会议并讲话,贸促会机关29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晓同志代表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机关工会在政治引领、服务职工、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付勤胜、孟魁杰、胡海涛、陈射、黄晓峰5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胡海涛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陈射等3名同志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在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后,李屹书记代表会党组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上一届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去思考、谋划、落实,切实在党组的领导下,努力开创贸促会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聚焦中心任务想问题、搞服务,使工会工作与贸促业务合拍协调;三要“真正成为干部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强化协同联动拓宽工作的覆盖面,切实把青、妇作用充分有效地发挥出来真正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

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付勤胜为机关工会主席、孟魁杰为副主席,并进行了职责分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