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01:36:01 发布者:

 

9月22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会党组书记李屹主持会议并讲话,会长赵凯,党组成员、副会长付勤胜,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二级巡视员王丽杰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贸促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扬好“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结合贸促工作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经济、政治、法律、文化、社会、管理、生态、国际等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学习同做好贸促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

会议要求,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贸促干部队伍,为推进我市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贸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论述,观看了保密教育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