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李屹为全会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1 01:45:33 发布者:

7月16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屹以“百年伟业 彪炳史册 百年征程 未有穷期”为题为全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屹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李屹带领大家追寻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功绩,深刻感悟党带领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要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从百年党史中学习历久弥新的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百年党史中感受理想信念的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人民至上的情怀,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好新局。

李屹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与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谋划推进工作全过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一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建设二是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科学筹划抓好招商工作三是搭建会展平台,不断促进产业发展。四是加强经贸联系,积极开展各项交流活动。五是优化商事法律服务,加强贸促体系建设。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锤炼斗争精神,培育斗争本领,不断巩固强作风、抓落实、敢担当、善作为的生动局面,持续增强贸促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发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枢纽和带动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贸促力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付彬同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付勤胜同志主持会议,会长赵凯,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