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两个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09:53:14 发布者:

 

4月27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两个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市贸促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由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陈凯副组长传达学习王新伟市长在市纪委监委“两个体系”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党组书记李屹同志作工作报告,并以《深入推进“两个体系”建设 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办公室、贸易促进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两个体系”建设宣传教育片。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会党组始终坚持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制度规定、完善体系建设,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辽宁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沈阳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一以贯之的韧劲,将“两个体系”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强力推动一体化建设,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付勤胜主持,党组书记李屹,会长赵凯,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二级巡视员王丽杰,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凯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