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04:14:00 发布者:

1月21日上午,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石宝晔主持,党组成员、副会长付勤胜,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贸促会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石宝晔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中的个人责任,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

市委组织部傅立新同志对市贸促会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贸促会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十分充分,材料详实;会议过程规范,质量很高,效果很好,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傅立新对贸促会下一步整改落实和贸促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石宝晔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二是坚决彻底抓整改,以虚心接受的态度,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身心投入“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凝心聚力强党建,一心一意促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贸促力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