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贸促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15 05:26:33 发布者: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市贸促会党组高度重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其列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专门成立了走访慰问工作组企事业支部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9日,工作组一行3前往大东区安源社区、惠天美好家小区,和平区东大社区看望慰问企业退休老党员,在端午佳节和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老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市贸促会企事业党支部书记廖思荣家中,走访慰问工作组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汇报了市贸促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廖思荣表示,感谢市贸促会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现在我们到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而又辉煌的成绩,作为一个在党50以上的老党员心里感到无比自豪和坚定。这次党中央颁发纪念章自己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很有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82岁的老党员卢改军老人家里走访慰问工作组向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了市贸促会党组的亲切问候,向其表示衷心祝贺。卢改军同志早年由军队转业到市贸促会原下属企业工作,虽然年事已高,但他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收看新闻,始终关心国家大事。手捧金灿灿的纪念章爱不释手,心情无比激动,表示党中央为在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真诚感谢党组织的关爱

在老党员方沙生家中,工作组关心的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上有无困难,得知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感到很欣慰。方沙生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一定要永远坚守入党初心,为党做出应有贡献。

610日,工作组冒雨前往30公里以外的苏家屯区红菱镇北红村,看望原下属企业退休党员王传义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王传义是一名由军队转业到企业的团职干部,在得知即将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提前理了发、刮了胡子,翘首企盼工作组的到来。他郑重表示,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身份,今天给我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我,这是对我一辈子的认可,非常感恩党的关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衷心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贸促会的工作发展更好最后,他还主动要求与工作组合影留念,表示要把照片发给家人朋友,共同分享他的喜悦和荣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