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贸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12:12:47 发布者:


412上午,市贸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对市贸促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会长石宝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在以学铸魂上求“牢”,在以学增智上求“效”,在以学正风上求“严”,在以学促干上求“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会议要求,要统筹和加强工作指导,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沈阳实践中彰显贸促担当、践行贸促使命、锤炼贸促队伍、施展贸促作为。要以服务对外贸易精细、促进内外贸易一体、推动产业贸易融合、确保党建质量升级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贸促工作迈上新台阶、书写新篇章。

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