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聚焦重点展会 拓展国际视野 ——沈贸北京行系列活动报道其一

发布日期:2023-05-29 10:15:56 发布者:

     526日,沈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强同志应北京市贸促会邀请,带队参加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同志和事业发展部相关同志陪同参会。在科博会现场,徐强会长与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海蛟同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唐海蛟副主任对徐强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组织及场馆配套情况,大会参展企业及意向需求情况,之后介绍了北京市会展业新时期发展情况,并对我会京沈合作挂职干部,在北京市贸促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给与高度评价。徐强会长对北京市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在座谈中表示,本次科博会之行是一次学习之旅,将学习北京市贸促会先进办展办会经验,对标先进单位、查摆自身短板,并将北京会展业成功模式,实践于沈阳会展业发展。同时热情邀请北京市贸促会领导,适时参加在沈举办的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京沈两地贸促会合作广度深度。座谈结束后,北京市贸促会规划发展部部长李振森同志陪同徐会长一行,参观科博会现场。

 在科博会现场,徐会长对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信息科技与智能制造、绿色双碳、医药健康、数字经济、区域创新合作等6个展区进行了参观,细致听取了中国海油、上海贝尔、ABB、施耐德、中国电子等近二十个展位的高新科技成果介绍。在展会现场,徐会长与中国贸易报驻本次科博会记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欢迎中国贸易报记者在沈阳机器人大会期间,到会进行宣传报道。在科博会沈阳展区,徐会长与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热情交流,对沈阳企业“走出去”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表示大力支持,并将发挥沈阳贸促职能优势,为科博会在沈企业做好服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