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科博盛会异彩纷呈 交流学习紧锣密鼓 ——沈贸北京行系列活动报道其二

发布日期:2023-05-29 10:24:29 发布者:

526日至28日,在参加北京科博会期间,徐强会长带队分别参加了由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举办的“数创未来 虚实互融-2023年京津冀产学研推介交流会”,由中关村产融合作与转型促进会举办的“2023专精特新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交流会”、“ChatGPT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交流会”,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会议期间,徐会长与各场次宣讲嘉宾进行了热情交流,并在会场认真听取各类高科技领域行业大咖的精彩介绍与重点产业推介,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到沈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在“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现场,徐会长与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秀峰同志进行了交流,之后受北京市贸促会邀请,与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天体物理学家武向平教授,北京市贸促会张秀峰副主任以及京津冀地区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共同出席“京津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徐会长在参加完上述活动后指出,前沿科技、高新技术的有力发展是推动科技进步、民族复兴的有效驱动力,创新是核心、发展是动力、人才是关键。通过本次科博会之旅,让我们见证了科博会的创新精神,见证了北京同行历经25届科博会的厚积薄发,见证了国家级展会平台的功能彰显,这值得每一名沈贸人深入学习、参考借鉴,对标先进找差距,创新思路谋发展,切实把创新精神融入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之中,为沈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