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市贸促会徐强会长率队拜访辽宁省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01:50:30 发布者:

6月5日,市贸促会徐强会长率队拜访辽宁省贸促会,与庞宝国会长进行亲切交流。

庞宝国会长对市贸促会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贸促会以促进民间经贸往来等8个方面工作为抓手,丰富完善“国际联络图”和“‘一带一路’国家商协会数据库”,充分发挥2个驻外经贸代表处以及5个双边工商合作机制作用,拓展国际联络渠道,搭建高质量经贸合作平台情况。庞宝国会长提出,希望省市贸促会携手前行、经常互动、密切合作、资源共享,把过去的辉煌继续发扬,写好新形势下新的篇章。

徐强会长表示,近日拜访了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贸促会,感受到了贸促系统的奋进工作节奏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市贸促会正投身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愿意秉持全省贸促一盘棋思想,快马加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融入到省贸促会有关主题教育和投资促进工作统筹安排中来,共同打造品牌活动、谋划高质量项目建设,携手为打好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辽沈战役”贡献贸促力量。

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剑,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以及双方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