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徐强会长会见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协会副会长周丹女士一行

发布日期:2023-06-08 03:23:08 发布者:

6月6日上午,市贸促会会长徐强接待了来访的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协会副会长周丹女士一行,并就双方深入合作、携手推进沈阳市与波兰的经贸合作等展开会谈。

周丹女士感谢徐强会长的热情接待并讲到,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协会是在波兰依法注册的国际社团组织,旨在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开展中波及中欧合作交流活动促进促成中波地方政府及企业建立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和波兰国际贸易、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周丹表示,协会目前正在筹备2023年波兰(华沙)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希望借助沈阳市贸促会平台,组织沈阳市行业企业参加展会,并以此为契机,协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把波兰及欧洲优势资源引进来,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徐强会长欢迎周丹副会长一行的到访,并表示希望与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协会密切往来,发挥双方各自工作优势,共同为沈阳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服务,为助力推进沈阳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沈阳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贸促力量。

沈阳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付勤胜,贸易促进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