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徐强会长会见日本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地区代表

发布日期:2023-06-19 01:59:49 发布者:

6月14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强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地区代表佐佐木将博总经理,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徐强会长对佐佐木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的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沈阳市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工业门类齐全、创新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与日本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沈阳市将围绕产业发展与转型不断引育壮大新动能,在新能源、高端制造、现代农业、医疗大健康等领域不断加大投入,打造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大都市,为伊藤忠集团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佐佐木总经理介绍了伊藤忠商事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作为日本五大综合性商社之一,是中日两国邦交正常化以来最早进入国内的日资企业。长期以来,伊藤忠对中国市场的潜力深信不疑,持续不断地、有重点地将经营资源投入中国市场。历经近半个世纪的不懈努力,伊藤忠在中国奠定了坚实的竞争基础。期待与沈阳市在新能源、养老、医疗健康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强会长表示,市贸促会将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伊藤忠在沈发展提供多元化服务。

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出席了会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