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徐强会长会见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客人

发布日期:2023-08-09 10:09:08 发布者:

84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强会见了来访的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会长林洪根一行,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会谈中,林洪根会长介绍了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概况和主要工作内容,希望能与沈阳市贸促会一道,共同促进双方企业开展经贸交流,深化合作关系。

徐强会长对林洪根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沈阳与韩国交往密切,我市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科技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优势显著,沈阳市贸促会希望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引荐更多韩国企业来沈投资兴业,共同促进双方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内容。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付勤胜参加会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