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徐强会长会见日本北海道银行沈阳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西村直辅

发布日期:2023-08-14 03:14:02 发布者:

811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强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北海道银行沈阳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西村直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徐强会长对西村首席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日本北海道银行是我会多年的老朋友,双方早在2011年就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是沈阳市贸促会与日本方面签署的第一份友好合作协议。十多年来,双方联合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经贸活动,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两地经贸往来搭建了桥梁。

西村首席代表表示,此次到访沈阳市贸促会,是他到沈阳工作的第二天,也是他就任以来拜访的第一家单位。他希望在任期间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交流,共同推进北海道地区与沈阳的经济贸易合作。

徐强会长指出,沈阳与北海道地区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沈阳市作为中国东北地区的重要城市,拥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资源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非常欢迎北海道银行引荐更多日本企业来沈投资兴业,共同促进双方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内容。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珞珂玫参加会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 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A座16、17层)
辽ICP备2021000385号 网站维护22729963  出证认证2272994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